軍人擠後座左右包夾酒促小姐猥褻!車還開進摩鐵!她倉皇逃下車

▲大腿,蜜大腿,腿粗,短裙,女生,辣妹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酒促小姐醉了!竟遭左右包夾在車上吃豆腐。此為示意圖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記者吳銘峯/台北報導

在新竹服役的志願役軍人何姓、范姓男子,2020年間和多名同袍到快炒店聚餐,認識酒促小姐小御(化名),聚餐結束後小御竟喝醉,眾人將她帶上車,2男則在後座左右「包夾」小御,趁機吃豆腐。車子還開進摩鐵,小御趕緊聯繫男友,倉皇逃下車。一審將何男判刑11月、范男判刑8月,上訴二審後,高院駁回上訴。本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案發於2020年9月28日晚間,在新竹某陸軍裝甲旅服役的何男、范男,與多名同袍到竹北某熱炒店聚餐飲酒,因而結識當天在場的酒促小姐小御。眾人喝到晚間10點多,正要離去時,沒想到小御竟然喝醉了,又要回公司繳交報表,於是何男等人擁促著小御上了其中一部車輛。

小御繳交報表後,仍然感覺四肢無力,這時何男、范男2人,將她左右「包夾」,帶上陳姓同袍車輛後座。2人竟趁著小御意識不清之際,伸手進入小御的內衣,撫摸胸部,並親吻小御的耳朵、嘴巴。小御雖然不願意,但無力將2人推開。這時陳男將車輛開進摩鐵,小御擔心下場更慘,趕緊以手機定位通知男友,趁車子開進車庫,還沒停妥之際,趕緊衝下車,逃離現場,並在男友的陪伴下報警、驗傷。檢警隨即逮捕車上3人,並提起公訴。

一審法院認定何、范2人有罪,將何男判刑11月、范男判刑8月,范男未經上訴先行定讞,何男上訴第二審。高等法院審理時,法官質疑當時副駕駛座是空的,為什麼不要1人坐在副駕駛座,乘坐上較為舒服,也可避免車行過程中碰觸小御身體,但何、范2人卻刻意要將小御夾坐在後座中間,顯見動機可疑。

另外何男也坦承,當時就是想要在車內吃小御豆腐,才會擠在後座,還摟著小御的腰部,最後在范男慫恿下,猥褻小御得逞。高院最後認定何男還是有罪,考量他為滿足自己私慾,竟在空間狹隘的小客車內,乘機對小御猥褻,造成小御內心受創之程度不輕,因此還是維持11月的刑度。本案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