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台南兩處連開88槍 謝龍介質疑:與官商勾結利益分配有關

▲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表示,他絕對譴責暴力,並呼籲台南市警局儘速將槍手緝捕到案,查明並公布案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表示,他絕對譴責暴力,並呼籲台南市警局儘速將槍手緝捕到案,查明並公布案情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針對台南市議員謝財旺、民進黨中執委郭再欽公司被槍手掃射88槍案,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,在其臉書PO文及受訪時表示,他懷疑與官商勾結、光電利益分配不均有關係,他絕對譴責暴力,並呼籲台南市警局儘速將槍手緝捕到案,查明並公布案情。

謝龍介指出,郭再欽是民進黨中央黨部中執委、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財務長,黃偉哲競選總幹事,謝財旺也是黃偉哲跟前紅人。民進黨中執委為何會被開槍?這是「黑道治國」,光電利益殘害大北門地區的民眾權益,搞得動刀動槍,這就是官商勾結,爐渣、光電利益分贓不均,槍手究竟要警告誰?他反對官商勾結、不當利益,所以台南市要政黨輪替。

謝龍介說,這名「瘋狂槍手」鋌而走險,如此針對性的槍擊,到底是喬什麼利益,喬多大的利益喬不攏,喬到動刀動槍?他絕對譴責暴力,呼籲台南市警局儘速將槍手緝捕到案,查明並公布案情,切勿因政治因素就隱匿情節。

謝龍介指出,台南市員警員額不足,他要填補900多員警力,讓警力編制正常,因為用員警過勞來換得的治安都是假的。

針對謝龍介利用刑案進行政治操作,黃偉哲發言人呂維胤表示:對於偵辦中的刑事案件,謝龍介刻意誤導辦案方向,進行政治操作,非常不足取。謝龍介已經連續兩天,迴避答覆財產取得來源,對於44筆不動產的資金交代不清,「炒地王」有什麼資格談清廉?不明財產來源,不就是黑金政治的根源嗎?再一次請教謝龍介夫婦,沒有任何投資事業,如何取得鉅額的財產與土地?請向市民說明清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