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文崇力挺18歲公民權! 陳鴻源積極爭取「環狀線2路線」

新北第七選區

▲羅文崇昨晚到樂華夜市宣講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羅文崇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年底九合一大選在即,新北第七選區市議員候選人們火力全開,端政見、分享問政進度等,欲博得選民青睞。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羅文崇昨(9日)前往樂華夜市,為18歲公民權複決投票宣講;國民黨也是現任新北市副議長陳鴻源則透露,團隊積極爭取提案環狀捷運路網;而台灣維新黨蕭蒼澤在服務處,提供法律諮詢服務。

羅文崇昨在臉書曬出照片,表示「18歲公民權是本次選舉的一大重點,我們的『國務青』團隊也來到樂華夜市,為18歲公民權複決投票來宣講。今年3月份立法院各黨派無異議通過18歲公民權增修條文,並將於11月26日和九合一大選一同登場,屆時需要超過965萬有效同意票才能通過,需要各位好朋友們一起支持,才能給台灣青年一個更公平正義的未來!」

而陳鴻源日前也發文提到,一直在積極爭取提案環狀捷運路網,開通秀朗成功路線、中和公館線,為永和再添增捷運路網。

另外,蕭蒼澤今早也在粉專提到,晚上6點至9點,會在競選服務處提供法律諮詢服務,「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來現場諮詢喲!」

新北第七選區

▲蕭蒼澤服務團隊,會協助里民解決法律相關問題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蕭蒼澤-新北市永和區議員候選人)

[內有折扣碼] 100%天然椰子水「1大罐不到75元」 7大好處曝光!能消水腫、解宿醉

[內有折扣碼] 我就懶阿!6款「餐廳級調理包」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

[內有折扣碼] 1包15元!醫院激推「4款養生沖泡飲」熱量134卡 4種人超適合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 「4000g妙管家洗衣精」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超划!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 整年份買好買滿

[免會員,快速結帳] 獨家販售「花月嵐禮盒組」 大蒜拳骨拉麵...1份不到7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