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版正式退休!Google宣布本月起Gmail強制轉換新介面

▲Gmail全面轉換為新介面。(圖/取自Google)

▲Gmail全面轉換為新介面。(圖/取自Google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Google 在 2022 年初,為 Gmail 設計一個新的用戶界面,將 Gmail、聊天和 Meet 等關鍵應用程式集中在一個統一的位置。而Google宣布,本月開始,這個新的用戶介面將成為標準介面,無法再恢復成過去的版本。

Google 表示,用戶使用新的 UI,用戶仍然可以通過快速設定更改 Gmail主題、收信箱類型等。窗口左側與 Gmail、Chat、Spaces 和 Meet 的集合功能也將成為啟用 Chat 的用戶的標準配置。

通過快速設定,可以自定義這個新界面,將最重要的應用程式放在這個區域,無論是 Gmail 本身還是聊天、空間和 Meet 的組合。這樣可以更輕鬆地掌握重要內容,並減少在各種應用程式、窗口之間切換。由於左側的聊天功能,用戶將無法再在 Gmail 的右側配置聊天功能。

根據Google說明,更新最主要的差別有三點:首先是全新的應用程式選單體驗,信箱、聊天室等功能都集合在Gmail選單中,並可以隨時展開、收起面板。第二是即時通訊體驗,可以存取個別或是群組訊息,可以在頁面上直接開啟聊天頁面。第三則為即時通訊泡泡,系統會在左下角用泡泡顯示訊息通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