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投中繼市場開幕 陳思宇讚:乾淨升級版全新亮相

▲▼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陳思宇臉書粉專)

▲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陳思宇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北投中繼市場於9日正式開幕,原本的北投市場將重新整修,預計2023年1月主體動工,2024年5月主體市場完工。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思宇說,整齊乾淨升級版全新亮相,大家都給予了很正面的評價。

陳思宇9日於臉書表示,北投市場從10月25日搬到中繼市場試營運,在11月9日正式開幕,舊的北投市場已經關閉,原本裡面所有攤商都已搬遷完成,但原本就在舊市場外圍的攤商還是都在一樣的位置;而原本的北投市場會重新修整,預計在2023年的1月主體動工,2024年的5月主體市場完工。

陳思宇提及,自己從試營運開始,就來和買菜的媽媽姊姊們聊天,當時大家主要的回應大概是「喜歡攤位有分類集中、通路比較小人潮多時會很擠、現在的地面很乾淨沒有油膩、洗手間沒有洗手乳。」因此10月已轉告自治會長吳萬強,將問題解決。

陳思宇說明,中繼市場總共分為四區,A青果區,B生鮮蔬果區,C百貨區,D美食區。每一棟都有幾個小門可以相連接,所以可以直接從A棟逛到D棟,很多外地遊客原本最喜歡的北投市場美食都在D區,也幾乎全部都搬來了,而且現在買菜還能順便作美髮、美甲、按摩,功能變得更多元。

最後,陳思宇說,他們從頭到尾繞完一圈,大致上所有的軟硬體問題經過為期二周的試營運,不斷優化改善採納各方建議後,升級版的北投中繼市場大家都給予很正面評價。

▲▼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陳思宇臉書粉專)

▲▼陳思宇。(圖/翻攝自陳思宇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