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前市長稱「高虹安不是壞人」!林耕仁:會說這句話「是他的個人本質」

▲▼林耕仁 新竹市政揭弊三部曲之首部曲 記者會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耕仁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近來緊咬對手高虹安助理費爭議,昨突取消10點赴調查局北部地區機動工作站行程,接著與新竹市議長許修睿、新竹市前市長林政則召開記者會,喊話「希望紛擾告一段落」、「不要以訟止謗」,林政則更稱「高虹安不是壞人」,態度丕變。對此,林耕仁今(9)日表示,林政則宅心仁厚,說出這句話「是他的個人本質」。

林耕仁昨日在前市長林政則陪同下召開記者會。而林政則也說,「不要以訟止謗就是以和來止戰」,大家回歸到政見討論。他更強調「高虹安不是壞人」,她本身要爭取為新竹市民服務機會,也是很好、愛護地方的人士,「她不是壞人」,不希望用爭訟來增加紛擾,希望就此告一段落。

被問及林政則說法,林耕仁今日上午赴立法院與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時表示,林政則人人好,做人厚道,宅心仁厚,很多媒體到新竹參訪,林政則也都是會一直說謝謝你,說出這句話「是他的個人本質」,選舉還是要聚焦政策,個人操守與能力上。

媒體進一步追問,那會覺得高虹安是好人嗎?林耕仁則不願多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