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入招待所是郭哲敏名下 北市偵查隊長認「值日飲酒」遭拔官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日前爆出警大校長陳檡文與林秉文前往88會所,沒想到前立委黃國昌又在臉書上貼文,時任內湖分局林姓偵查隊長也出入招待所、疑似與其他人玩天九牌,且明確指出時間就在2019年7月25日晚上11時許,地點位於綽號「小明」的郭姓男子名下登記的辦公處所。

▲▼林弘基被爆料在2019年前往招待所玩天九牌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▲黃國昌爆料,時任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,在值日期間接受邱姓男子邀約前往飲酒。(圖/翻攝黃國昌臉書)

前立委黃國昌爆料警大校長陳檡文前往松勤路的88會所,8日他再度揭露,時任內湖分局偵查隊長林弘基,受人邀約前往內湖區行愛路的招待所,並被拍下正在玩天九牌博弈遊戲。黃國昌也寫下明確的時間地點,招待所是綽號小明的郭哲敏名下的辦公室,林弘基目前調任中山分局擔任偵查隊長,事發為2019年7月的事。

據了解,該處所並非對外開放的招待所,林弘基也坦承勤務中飲酒,但否認有賭博行為,當天受到1名邱姓茶葉古董商邀約前往打招呼,因現場在玩天九牌,不了解玩法所以在旁觀看,因飲酒後一時興起跟著把玩,並沒有盈利抽頭的情形,現場還有1名新北市刑大的小隊長在場。

對於黃國昌在選前爆料多名警官涉入不正當場所,且還在臉書上貼文郭哲敏就是檢警破獲地下匯兌的主嫌,更直指主嫌郭哲敏在檢警搜索之前,就早一步出境,並直接點名合作的人就是招待警大校長陳檡文的林秉文,相關人士透露,應該是有人不滿警方掃蕩作為,也有人認為因為是要對小明進行報復所以才會釋出影片。

林弘基漏夜前往督察室接受訊問,今天上午才返回中山分局偵查隊,邱姓茶葉古董商也前往北市警局接受詢問,但僅表示很多年前的事情,早就已經忘記了,北市警局督察室也依「警察人員參與賭博財物處分原則」、「員警飲用酒精禁止規定」祭出一大過處分,並且調離非主管職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