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搭行政專機趕輔選 空軍:與歷任政府無異

▲▼中華民國空軍福克50型行政專機,松山基地指揮部專機隊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華民國空軍福克50型行政專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有媒體報導,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從屏東飛往桃園輔選,搭乘空軍行政專機FK-50趕行程,創下FK-50首度降落桃園機場的先例。對此,空軍司令部晚間回應,空軍行政專機隊平日例行訓練就會在民航機場起降,並非特例,而院長蘇貞昌搭乘專機北返,均依規定辦理。

空軍專機隊一架FK-50專機(福克50)近期被發現降落桃園機場。有媒體報導,蘇貞昌6日下午公務行程後,先後替自家候選人站台,隨後搭乘軍用行政專機北返,趕往桃園替民進黨候選人鄭運鵬輔選,但FK-50已9年沒訓練,行前曾為此「試飛」訓練,被在野黨質疑試飛是「全民買單」。

空軍司令部回應,空軍行政專機隊平日例行訓練即規劃國內軍、民航機場起降,並非特例。

空軍指出,有關蘇院長屏東公務行程後搭乘行政專機北返,均依「國軍行政專機申請使用作業規定」執行,與歷任政府並無不同。

▼蘇貞昌6日公務行程後,下午為屏東市長候選人李清聖站台,並出席周春米政績說明,隨後搭專機趕往桃園輔選。(圖/李清聖服務處)

▲李清聖成立競選總部,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力挺            。(圖/李清聖服務處提供,下同)

►買一組爽喝1禮拜,竹炭水超值下殺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