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能男不失色心!女居服員到府洗澡遭掐乳 淫嗆:摸到妳X頭

▲輪椅,坐輪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陳男生活起居無法自理,卻2度對到府替他洗澡的女居服員襲胸掐乳「捏到妳奶頭」,女居服員氣憤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蔡怡萍/台東報導

台東一名女居家服務員到案主陳姓男子家中替他洗澡清潔,沒想到陳男卻趁她專心工作不及抗拒,出手掐捏她的胸部,還調戲道「妳沒穿內衣,我摸到妳的奶頭了」,隨後陳男又無視服務員警告再掐了一次,陳男遭台東地院依性騷擾、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7月,可易科罰金,緩刑5年。

根據判決,陳姓男子因故失能,無法自理生活起居,他申請居家服務員到家中協助,2021年12月1日下午,一名女居服員到府替他洗澡,行動不便的陳男仍不失色心,趁對方貼身工作不及抗拒時,突然伸手捏了居服員胸部,並說「阿妳沒穿內衣,我摸到妳的奶頭了」,居服員先是要求他不能再這樣,陳男不聽,又強行伸進她的圍裙內捏了一次,居服員選擇不隱忍向警方報案。

陳男於警詢時認罪,後來也與檢察官於審判外達成協商,合意內容為:陳男犯性騷擾罪處2月徒刑、又犯強制猥褻罪處6月徒刑,應執行7月、可易科罰金,緩刑5年,並依和解筆錄支付損害賠償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,法院審後同意協商內容,逕作此宣判,不得上訴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