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娘兒子「店內投籃」砸到女客!店家態度讓他氣炸:這樣正常?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孩子,到某間燒臘店用餐,沒想到店裡的小孩竟然直接在內用區域打籃球,甚至還砸到她,結果老闆娘一句道歉都沒有,讓她感到憤怒,「是我反應太大嗎?才國小的小孩是多會控球,球不長眼睛欸!」

▲▼老闆娘的兒子在店內打球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老闆娘的兒子在店內打球,過程中砸到女客,店家卻一點表示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這名女子在「爆怨公社」指控,她帶著小孩到彰化某燒臘店用餐,當時是選擇內用,沒想到菜都已經上齊,老闆娘卻開始挪動桌椅,騰出空間讓孩子在旁邊投籃,「就在我旁邊,距離不超過三公尺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娘兒子打球的過程中,她見到老闆娘過來搶球,原本以為是要收起來,沒想到對方開口稱「球灌很飽啊」,接著繼續放任,直到球砸在她身上,老闆娘的兒子才跑來致歉,並決定不玩。

▲▼老闆娘的兒子在店內打球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▲女子表示,老闆娘的兒子事後有道歉,老闆娘卻一副無所謂的樣子,直到她用完餐離開,都沒有任何表示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怨公社)

不過,老闆娘的兒子砸到她以後雖然有道歉,但老闆娘的態度令她更加生氣,直到踏出店門口,店家也沒有任何表示,「讓小孩在店裡打球可以,但是當時有內用的人欸!是我反應太大嗎?才國小的小孩是多會控球?球不長眼睛欸!」

貼文曝光後,有不少人留言譴責,「太扯,一頓飯都不能好好吃」、「好離譜,我根本吃不下去,吃個飯戰戰兢兢怕球砸到」、「一個人打太無聊,怎麼不多找幾個來鬥牛」、「這裡其實是運動場,賣吃的是老闆為了讓自己運動」、「應該要搶球,然後換玩躲避球砸回去啊」、「傻眼!要打球不會留在學校打或者去公園喔!」

事後也有不少人感到憤怒,到Google評論留下負評,譴責老闆娘的態度,該店家還被惡搞,分類改成「籃球場」,目前則是顯示「永久停業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