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6投票日可宣傳公投 中選會提醒:嚴禁競、助選活動

▲▼投票,投票箱,民間機構,選舉,選票,監票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中選會公告11月26日投票可宣傳公投,但禁止競、助選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案將與九合一選舉共同在11月26日舉行。中選會今(4日)公告,投票當天可進行宣傳公投活動,但任何人均不得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,也不能宣傳候選人相關資訊。另外,公職候選人也不得藉由公投宣傳活動達到實質競選或助選目的。

針對選舉相關規定,中選會今日表示,投票當日仍可進行宣傳公投活動,但任何人均不得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,公職候選人亦不得藉由公投宣傳活動達到實質競選或助選之目的。

中選會補充,宣傳公投時不能宣傳候選人相關資訊,包括候選人姓名、政黨名稱、標語、旗幟、看板、號次等相關影像、聲音及文字。中選會提醒,選罷法對於宣傳活動有相關規範,投票日請務必仔細閱讀,並請大家遵守以免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