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恩人涉洗錢幕後大咖曝 名模錢帥君富商老公列首謀拘捕中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資深藝人澎恰恰日前欠下2.4億巨債,透過綽號「鱸鰻」的金主林秉文幫忙協調債務,最後公布協商成果已經歸零,但2日林秉文卻因為詐欺、地下匯兌等案由,被刑事局逮捕到案,警方此舉共計逮捕1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,其中林秉文被檢察官諭知300萬交保。

警方調查,曾經出面替資深藝人澎恰恰協調債務的金主林秉文,將部分資金轉成PG TALK必礦股權,承諾債主若日後缺錢都可以原價換回,事後債主均有同意協調,也讓澎恰恰的債務危機暫時告一個段落。

▲▼必礦科技總裁林秉文針對日前韓國捐贈台灣5000劑快篩試劑表達強烈不滿,特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回贈10000劑快篩試劑給韓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「鱸鰻」林秉文(左)涉及地下匯兌等案件,背後金主直指名模錢帥君的丈夫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但是綽號鱸鰻的林秉文,卻因為洗錢、地下匯兌,被刑事局鎖定,刑事局2日兵分多路,共計逮捕13人到案,訊後均依詐欺、賭博以及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,而林秉文則是以300萬元交保。

52歲林秉文透過PG TALK必礦公司,進行匯兌、洗錢以及不法金流,警方在家中搜出100萬現金,據了解,新北地檢署偵辦地下匯兌案件,發現林秉文涉及洗錢、地下匯兌等案件,所以核發拘票指揮刑事局偵辦。

據悉,此案曝光主要是因為林秉文幕後金主綽號「小明」的38歲郭姓主嫌,因郭從事地下匯兌,前員工離職後另起爐灶被警方逮捕,面對新北地檢署詢問,直接「點名」小明,小明因此遭新北地檢署鎖定,而小明就是名模錢帥君的郭姓老公,並被列為全案首謀。

▲▼錢帥君出席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旗艦店開幕記者會。(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錢帥君老公「小明」從事地下匯兌被警方鎖定早已出國,錢帥君也陪同警方前往搜索其他地方。(圖/資料照)

但是因小明已經出境國外,所以警方當天前往小明家中執行搜索拘提時,僅有錢帥君在場,因要扣押部分財物,所以由錢帥君陪同前往公司等處進行搜索扣押財物,事後也將她送回住處,新北地檢署共計核發14張拘票,除了小明之外,共計逮捕林秉文在內等13名嫌犯,並搜索17個處所,其中多為小明地下匯兌集團的成員。

警方也在小明的杜姓會計、位於台北市士林區住處,搜出600萬顆泰達幣,市值估計約2億元,新北地檢署也調查,小明涉及不法匯兌、第3方支付等方式進行洗錢,從2019年迄今至少經手超過30億元。

錢帥君2018年4月爆出未婚生子,但她當時面對外界提問,態度低調,只認有男友,但絕口不談孩子的爸是誰,只說和現任「上班族男友」穩定交往2年多,並強調男方「很孝順」,但情郎背景成謎,她的感情狀態也讓人霧裡看花。

之後她提前慶生,被名媛好友Doris爆料,慶生當天被「老公補求婚了」,她還收到999朵玫瑰,讓好友都驚喜,還有人直說,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玫瑰,她也PO出鑽戒照,事後又改口丈夫是期貨商。

但錢帥君的富商老公,沒想到竟然涉及地下匯兌、洗錢等案件,也在2021年出境離開台灣,所以警方這次並沒有逮捕到綽號「小明」的郭姓富商到案,警方也將持續追查郭男下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