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岡山「怪霧籠罩」照片驚呆 當地人狂咳:塑膠味超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我是岡山人 (北高雄)臉書社團)

▲從高空俯瞰街景,能見度不佳。(圖/翻攝我是岡山人 (北高雄)臉書社團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岡山發生什麼事?」有高雄網友嚇一跳表示,今(3)日空中煙霧瀰漫,而他從高處拍下街景狀況,街道像是覆蓋了一層薄紗般,照片曝光後,引來許多居民也崩潰回應,「真的,塑膠味」、「整個咳嗽到不行」。

一名高雄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我是岡山人(北高雄)》貼出霧濛濛的街景照,讓他驚呼「岡山發生什麼事?怎一整個煙霧瀰漫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當地人也熱議,甚至聞到陣陣塑膠味,「一大早外出深呼吸,沒有期待中,霧氣的濕潤,只有滿滿的異味」、「真的,塑膠味」、「整個咳嗽到不行」、「昨晚就有聞到,今天更糟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我是岡山人 (北高雄)臉書社團)

▲有居民崩潰直呼,聞到塑膠味。(圖/翻攝我是岡山人 (北高雄)臉書社團)

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指出,「東北風影響時,雲嘉南以北風力較強擴散條件佳,高屏地區位於尾流弱風區,污染物易累積」,實際查看今早9點高雄市空氣品質指標(AQI)則呈現「黃色普通提醒」等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