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格食品集團發動以愛樂活公益行動 陪伴長者健康樂活

圖、文/佳格食品提供

同仁熱血挽袖支援1919食物銀行 愛心打包助弱勢長者
今年佳格以愛樂活公益行動,與台灣運動營養學會合作拍攝「以愛樂活重返北橫」紀錄片,帶領八位長者及陪伴者重遊青春舊地,體驗當年的自強活動與團康晚會,鼓勵長者拓展生活圈,隨即再啟動全台12場系列營養衛教巡迴,安排專業營養師及運動教練至各縣市陪伴社區長輩、傳遞正確營養攝取知識及居家運動處方,希望長輩們都能過得健康又快樂。 

▲▼佳格,公益,樂活,營養,衛教,弱勢,食物銀行,補給,愛心雲。(圖/佳格食品提供)

▲佳格食品以愛樂活重返北橫。(影/取自YouTube,如有刪除請見諒)

佳格食品集團以愛樂活關懷行動持續轉動!延續上半度以愛樂活公益計畫,呼籲長者陪伴的重要性,下半年更以志工日活動落實企業參與度。佳格食品員工把公益當工作,限時完成千份營養補給箱、以及擔任物資發送志工,親送物資予1919食物銀行服務據點、關懷弱勢長者;佳格員工自發行動也獲內部支持,讓員工在上班時間「外出做公益」,也期昐這些夥伴喚起佳格內部的ESG共識。

▲▼佳格,公益,樂活,營養,衛教,弱勢,食物銀行,補給,愛心雲。(圖/佳格食品提供)

「名額有限!當然要搶著報名」 員工自組跨部門生產線 三小時完成千份營養補給箱
佳格食品內部延續以愛樂活公益計畫,開放志工日活動報名響應熱烈,員工第一時間就報名額滿;本身就曾參加其他志工活動的夥伴表示,「親身參與志工行動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,所以早在一開始就搶先報名」而十位各在不同部門、互不相識的夥伴,很有共識的專注在志工行動上,自動形成分工模式,迅速在三小時內完成一千箱食物箱的包裝,不約而同呼應公司精神所說的「專心踏實做好每一件事」。

▲▼佳格,公益,樂活,營養,衛教,弱勢,食物銀行,補給,愛心雲。(圖/佳格食品提供)

佳格志工日活動促成員工們認識平日沒有共事機會的同事,志工日現場更把營養組合包裝當公司專案合作執行,認真表示未來可能就是專案合作夥伴,現在建立默契也不錯;不僅創造共同美好回憶,也希望未來可以再召集更多的同事一同來參與有意義的志工活動。

▲佳格食品志工行動。(影/取自YouTube,如有刪除請見諒)

與1919食物銀行攜手合作 佳格以愛樂活客製營養組合暖心相送
「佳格一直以來都是支持1919食物銀行的最好夥伴,佳格夥伴們不但非常有愛心,而且非常積極,在短時間內完成一千箱物資包裝。」今年度佳格透過長期合作的1919食物銀行,首次規劃1919食物銀行志工日行動,從內部募集夥伴一同來盡一份心力,親手打包千份客製化營養組合,並協助發送物資給有需要的弱勢長者、降低1919食物銀行志工的工作負擔。

▲▼佳格,公益,樂活,營養,衛教,弱勢,食物銀行,補給,愛心雲。(圖/佳格食品提供)

1919食物銀行營運管理組主任林約瑟表示,佳格長期支持物資,是1919食物銀行不可或缺的夥伴,而這次的營養組合更剛好結合1919食物銀行的物資,適時發放給在服務個案中70歲以上的弱勢長者,也將透過北中南三個倉庫協助發送給一千位有需要的長者。

佳格食品集團CSR推動小組暨媒體發言人王馨敏表示,「佳格食品集團一直關注人口結構不斷老化的問題,不僅持續在食品開發上努力,也希望在社會公益上能做一些貢獻;此次透過合作夥伴的協力,讓夥伴們來共同參與,希望引起更多家庭重視長者健康與陪伴重要性。」透過這次號召夥伴投入,佳格要讓社會關懷的力量在同仁們心中深耕,由內而外推動公益行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