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客廳撞小三遭嗆「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」 見婚紗照崩潰提告

▲一名人妻主張老公外遇小三,還遭小三嗆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▲一名人妻主張老公外遇小三,還遭小三嗆聲「在感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123RF)

記者翁子皓/新竹報導

新竹賴姓人妻某日返家時,發現家中充斥女性香水味,還找到女性黃色長髮與一件黑色性感睡衣,後來更發現丈夫與小三姜女經常到家中過夜,某日她與姜女碰巧在客廳相遇,竟遭對方嗆聲「在感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」,憤而對老公與姜女提告。新竹地院近日審結,認為證據不足,判賴女敗訴。

賴女主張,老公在2019年11月間,就曾帶姜女返回竹東住處過夜,她回家時,發現家中充斥女性香水味,還找到女性黃色長髮與一件黑色性感睡衣,老公後來調職前往台中工作,平日與姜女同居台中市,周五或周六才會返回竹東。

賴女發現老公與姜女在2020年間多次前往竹東住處過夜,有次碰巧在客廳遇見姜女,姜女還挑釁說「在感情裡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」,鄰居也曾告訴賴女,多次看見人夫與姜女在晚間11、12點左右,手牽手出入住家。

賴女2020年12月間在老公公事包中,發現老公與姜女的婚紗照,並有張卡片上面寫「我最愛的男人」、還有一張姜女女兒寫給人夫的卡片,她認為老公出軌姜女,讓自己精神痛苦萬分,憤而對2人提告,要求丈夫賠償60萬元,姜女也要賠償40萬元。

賴女老公主張,他與姜女婚後個性不合協議分床,他調職到台中後,雙方正式分居,至於與姜女的婚紗照,是與數名友人前往拍攝藝術照時,因攝影師提議,才一同入鏡拍攝,此外兩人深夜返回竹東住處,只是要拿工作必須物品及些許行李,並未一起過夜。

法官調查婚紗照,發現2人肢體雖貼近,但人夫除了左手輕靠被姜女腰上外,然並無其他進一步親密行為,難以分辨照片是逢場作戲或兩人真的論及婚嫁,另外鄰居表雖表示有看到人夫與姜女一同進出住處,但沒有看到他們有親密的動作,難以判定兩人是否有不倫戀情,因此判賴女敗訴,姜女和人夫都不用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