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塊肌裸男交通號誌吊單槓秀肌肉 健身房3員工胡鬧...這下慘了 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網路社群流傳1段影片,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家樂福對面分隔島,出現兩名猛男在分隔島倒立、舉重、吊單槓及大秀肌肉,市警四分局據報主動調查,將23歲王姓男子、30歲何姓男子及拍片的30歲焦姓男子等人傳喚到案,警方告誡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1項4款予以開單告發,每人各罰500元。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據報將23歲王姓男子、30歲何姓男子及拍片的30歲焦姓男子等人傳喚到案,警方告誡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警四分局據報將23歲王姓男子、30歲何姓男子及拍片的30歲焦姓男子等人傳喚到案,警方告誡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爆料網

▲網路社群流傳在台南市安平區中華西路家樂福對面分隔島1段影片,片中出現兩名猛男在分隔島倒立、舉重、吊單槓及大秀肌肉等行為。(翻攝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記者爆料網

台南有家健身房2名員工,為招募及吸引會員加入,10月31日晚上10時46分許,在安平區中華西路二段分隔島上,拍攝倒立、舉重、吊單槓及大秀肌肉等行為的自拍影片,想藉此吸引大眾注意,影片被人分享到社群後,其誇張離譜行為,引發網友撻伐。

記者爆料網▲台南市警四分局據報將23歲王姓男子、30歲何姓男子及拍片的30歲焦姓男子等人傳喚到案,警方告誡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獲悉後、主動介入調查,並於1日上午10時許,通知23歲王姓男子、30歲何姓男子及拍片的30歲焦姓男子等人到案,警方告誡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1項4款予以開單告發,每人各罰500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