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8年狂買春!婆婆挺媳「逼跪神明廳」家法伺候 她1決定網卻怒了

▲桃園市劉姓男子去年1月間與未滿16歲女友在住處發生親密關係,導致少女懷孕,一度開心「我要當爸爸了」,後又反悔質疑不是他的種,事後挨告及時達成和解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老公改不掉嫖妓壞習慣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婚姻最重要的就是「忠誠」。一名人妻抱怨,老公有嫖妓的壞習慣,即使很心痛,但每次看到對方的眼淚總是忍不住原諒。近日她又抓包一次,婆婆得知後相當挺她,將老公叫到神明廳罰跪並家法伺候,她見狀經過一番掙扎,決定再給老公一次機會。可是實際相處下來,她總感到心累,不知道該怎麼過下去。

原PO在「Dcard」發文表示,和老公交往到現在已經8年,對方從在交往前就會嫖妓,但在一起之後承諾會改掉這個壞習慣,孰料仍一犯再犯,不僅交往期間約過許多陌生女生,結婚前一天還偷送直播主禮物。不過她總是一再原諒對方,「為什麼我明明抓了無數次還願意原諒他,就錯在我不敢承認我愛的人有這種癖好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「看夜景」為由,邀約女子共遊,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。(示意圖/取自視覺中國CFP)

▲老公每次嫖妓,原PO都會原諒對方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原以為婚後老公已經改掉壞習慣,但原PO近日查看對方手機又發現不對勁,「他從未停止過他變態的行為,在我們登記結婚前一天、我開刀住院、他上夜班(輪值),他總是趁我睡著或者我不在他身邊時,他的小老二就不受控」。之後她拿著手機去質問,對方才坦承,不只時常外約,還曾買過內褲以及和第三性發生關係,「當下我完全哭不出來,只覺得我都快不認識他」。

▲▼LINE,回訊息,看手機。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原PO近日又抓到老公嫖妓。(示意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事後原PO將此事告訴公婆,婆婆隨即叫老公跪在神明廳並家法伺候,但即使看到婆婆幫忙出氣,她還是想要離婚。最後婆婆不斷勸告,她才答應對方暫時不會離婚,但還是要先簽好離婚協議書,以防之後同樣情況再次發生。這段時間她也和老公說好,對方先去看醫生,積極治療這樣的病態,若是最後仍改不了,就會決定離婚。

雖然老公經過治療的這1個月沒有去嫖妓,但原PO坦言自己變得越來越神經質,每天都會看男方的定位,也會查看對方手機,假日都必須黏在一起,感覺像是在監督對方,「我看到他就一直想到他做的一切事情,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想,我無法忘記他做的一切」,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和對方度過未來的日子。

▲▼情侶,同居,吵架,夫妻,冷戰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▲原PO不知道要如何和老公繼續生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xframe)

文章曝光後,網友對於原PO的態度也感到憤怒,表示「整篇看下來,你該怪的是自己的軟弱欸,你改得了心軟嗎?改不了就繼續心痛啊」、「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」、「風流成性,改不過來的,提早離開對妳對他都好」、「浪費自己的時間而已,沒有小孩就快下車 」、「你不改心態也沒辦法」、「因為你沒有底線加上不會即時止損,早在交往就該分手了,就不會浪費那麼多年在這爛人身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