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暴官司開庭竟來20多人「關心」 法警憂爆衝突急求援

▲▼高雄家事法院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今日突然出現多人聚集,員警在門口警戒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位於高雄楠梓區興楠路的台灣高雄少年及家事法院今(31)日下午2時許,突然出現了3輛Toyota 休旅車及20多位男子,法警擔心爆發衝突,連忙報案,轄區警方趕抵現場時,3輛休旅車隨即駛離,僅剩6、7位男子來不及離開,他們表示,因為朋友的姊姊來開庭,擔心男方的親友會來為難,才會前來「關心」,警方盤查後未發現不法,登記身分後讓他們離開。

警方表示,今日下午一名女子要到家事法院因家暴案件開庭,女子一方的親友擔心對造男方會找人來支援,就也請求朋友來到法院門口「關心」,但由於聲勢過大,人數眾多,法院的法警擔心發生意外,報警求助,轄區警方也隨即趕到現場處理,但雙方人馬並沒有碰面,聚集的男子也在警方抵達後散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