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前4杯深水炸彈助眠一早慘了 當「孝」子買早餐變芭比Q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李姓男子(46歲)睡前都習慣喝啤酒加高梁(俗稱深水炸彈)助眠,他29日早上為了當「孝」子趕著幫兒子買早餐,騎機車出門,結果因為安全帽沒戴好被員警攔下,員警發現他渾身酒味,酒測後酒測值0.77毫克,當場先進了警局。

▲▼鼓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李姓男子因安全帽沒戴好被攔查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鼓山分局內惟派出警員蘇俊吉、吳承翰29日上午7時許,行經鼓山區九如四路與逢甲路口時,看見前方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安全帽帶未扣,隨即趨前攔下盤查勸導。

▲▼鼓山酒駕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李姓男子酒測值超標被逮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李姓男子表示,急著出門幫兒子買早餐沒注意到帽帶未扣,員警發現李男渾身酒氣,李男則辯稱睡前喝了約2、3瓶啤酒,但在施測後酒測值竟高達高達每公升0.77毫克。

員警懷疑只喝啤酒怎麼可能酒測值這麼高?李男又辯稱「是剛剛吃檳榔的關係啦」,直到帶所偵辦後才坦承,凌晨睡前有喝高粱酒套啤酒(俗稱深水炸彈),還喝了四杯!沒想到睡一覺了酒都還沒退,全案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李男在鼓山區從事攤販生意,每天晚上打烊後都會在家小酌一番放鬆每日的辛勞,但這次在睡覺前喝多了點,一早又趕著幫兒子買早餐才會騎機車出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