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禮物送小孩竟整包不見!粗心爸一個動作 被清潔隊員當垃圾收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萬華區西園路有民眾發生一起平板電腦,小孩抱枕意外失竊的事件;31歲林男日前騎車行經該路段洗衣店,準備離開時卻發現放在機車腳踏墊上的保冷袋不翼而飛,裡面的抱枕是買來要送給小孩的禮物,當下心急報警。

▲林男騎車遇雨換穿雨衣、不甚將保冷袋掉落遭清潔隊員當垃圾收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林男騎車遇雨換穿雨衣、不甚將保冷袋掉落遭清潔隊員當垃圾收走。(圖說下同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林男向警方表示:當日下午自家裡出發,後至西園路自助式洗衣店烘衣服,轄區西園所警員洪睿綸調閱路口監視器、店家監視器,發現林男到達洗衣店前,機車上並無載運保冷袋。

▲林男騎車遇雨換穿雨衣、不甚將保冷袋掉落遭清潔隊員當垃圾收走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由於監視器畫面與報案人說法不符,警方擴大調閱林男去程畫面比對,這才發現林男出門時,將保冷袋放置於機車踏墊上,但因騎車外出過程遭遇下雨,返家拿取雨衣,此時保冷袋掉落在機車旁邊路面上,後來遭台北市清潔隊員吳女(21歲)拾起該保冷袋後,誤判是廢棄物即丟入垃圾車內,警方調查無遭竊之情事。

警方通知清潔隊員至所說明,隊員吳女表示誤認該保冷袋係垃圾,未打開詳查便投入垃圾車內。林男雖然未找回失物,但因女清潔隊員無竊盜犯意,林男也向警方積極調查致謝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

►獨/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

►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!警扣大量山寨貨...哀鳳竟是塑膠做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