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物跟動物口水調和!高雄知名肉燥飯遭爆噁心 衛生局說話了

▲▼高雄知名肉燥飯遭爆「食物跟動物口水調和」,衛生局將派員稽查。(圖/翻攝自FB爆料公社)

▲高雄一家知名肉燥飯,遭網友拍下照片爆料「食物跟動物口水調和」。(圖/翻攝自FB爆料公社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高雄橋頭一家知名肉燥飯店家,獲得許多在地民眾喜愛,不過,近日一名網友卻PO出照片爆料,「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」,更直指上班經過必看到。對此,高雄市衛生局表示,將派員前往稽查。

▲▼高雄知名肉燥飯遭爆「食物跟動物口水調和」,衛生局將派員稽查。(圖/翻攝自FB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雄知名肉燥飯遭爆「食物跟動物口水調和」,衛生局將派員稽查。(圖/翻攝自FB爆料公社)

一名網友在FB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爆料,「橋頭知名米其林肉燥飯,肉燥都要先跟動物口水調和才好吃,上班經過必看到。生意好後員工態度不佳,衛生堪憂」。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,該店家門口外面放著疑似裝有食物的籃子,有2隻黑貓在旁活動,似乎在翻找食物。

▲▼高雄知名肉燥飯遭爆「食物跟動物口水調和」,衛生局將派員稽查。(圖/翻攝自FB爆料公社)

▲該店家門口外面放著疑似裝有食物的籃子,有2隻黑貓在旁活動,似乎在翻找食物。(圖/翻攝自FB爆料公社)

該PO文引來不少網友熱議,有網友說「好吃的秘方都被你發現了」、「第一眼以為是老鼠」、「不管哪家餐飲業都不會比在家吃衛生」、「做吃的良心很重要,但是台灣普遍商家沒有」、「天阿太噁心!衛生局快上門關切一下」。

但也有網友指出「這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,因為是野生貓,目前店家已有防範跟處理」、「拍籃子能代表什麼?」、「你確定籃子是肉燥嗎?」、「建議要檢舉內容物請拍照」。

對此爆料內容,高雄市衛生局今(30)早回應,已派員依「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」查察,初步釐清網路照片應非今日拍攝。今日察查現場垃圾桶未加蓋、部分食材未離地放置、作業區抽風機未加裝紗窗等缺失,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限期改善,若經複查未改善者則依法開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