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人廟口私聊1hrs內容曝!陳其邁「夜襲」大林蒲 里長驚:攏無睡

▲陳其邁夜訪大林蒲里長,跟他們泡茶聊天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)

▲陳其邁夜訪大林蒲里長,跟他們泡茶聊天 。(圖/翻攝陳其邁臉書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大林煉油廠起火,讓高雄市長陳其邁超過20小時沒有睡,甚至在結束選舉行程之後,又再度不公開,臨時加碼行程前往大林蒲,同時跟當地里長討論遷村的議題,已經連8屆的老里長黃文裕看到陳其邁就問了,「你都沒睡覺,怎麼又跑來了」。

28日晚間,陳其邁在臉書發文同時po出照片表示,自己「今晚,我到大林蒲陪伴住戶們」。依照陳其邁公開的選舉或市政行程,根本沒有這一個。原定的行程有2個,最晚是8點半在鳳山自由路的張漢忠議員總部成立,預計是在晚間8點50分離開,也就是說他在結束選舉行程之後,就立刻直奔大林蒲跟7名當地里長在廟口泡茶聊天,連8屆的老里長黃文裕看到陳其邁出現,想都沒想就問「你都沒睡覺,還跑來幹什麼」?這句話反倒讓陳其邁有點尷尬:「沒啦!沒關係,你們卡重要」。

記者詢問幕僚,為何會臨時加碼行程?原來,陳其邁在下午前往中油大林廠查看,行程比較緊湊,所以沒有跟里長們繼續討論遷村的事情,他一直掛在心上,晚間才會跑來大林蒲,陪著7個里長來細談遷村的事情,里長向陳其邁建議關於遷村時,老人們的安置計畫,以及住宅建設等相關細節。

據知情人士透露,8個人就一邊泡茶、一邊討論,陳其邁也允諾會持續關注中油後續對於公安的處理情況,也會在積極處理遷村,不會讓居民們關切的遷村停擺,而8個人就這樣在廟口泡茶聊天,超過1個小時的時間才離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