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辯論會僅剩1策略? 唐湘龍:「這件事」恐讓民進黨泡沫化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三立電視台與TVBS電視台共同舉辦的「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」將於11月5日登場,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、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、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「三腳督」將正面交鋒。資深媒體人唐湘龍27日表示,這場辯論會民進黨只剩一策略,就是鞏固基本盤,避免棄保太難看,無論如何不能夠讓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變成另一個姚文智,若成了另外一個姚文智,台北市就沒有民進黨的立足之地,並且繼續泡沫化。

「陳時中與蔣萬安都是新鮮人。」唐湘龍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說明,陳時中是新鮮人,他沒有見過這種武場;蔣萬安雖然當過立委,但他也沒有經歷過這種武場,也是新鮮人;黃珊珊也許政治歷練豐富一點,但是這種的辯論場大概也算第一場。

唐湘龍認為,辯論會中民進黨的策略大概就只有一個,就是鞏固基本盤,避免棄保太難看,無論如何不能夠讓陳時中變成另一個姚文智,如果變成另外一個姚文智以後台北市就沒有民進黨的立足之地,它會繼續泡沫化。

「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」將於11月5日下午2點舉辦,由三立新聞台和TVBS新聞台2大電視台聯手舉辦。辯論會集結本次台北市選戰中三位候選人,包括民進黨陳時中、國民黨蔣萬安及無黨籍黃珊珊,三人將同場暢談競選政策,四大階段辯論內容包含申論每人8分鐘;交叉詰問每人提問1分鐘,由另兩位回答各2分鐘,共計兩輪。

媒體提問則由TVBS、三立各提問1題,每人回答3分鐘;以及結論每人6分鐘,全程120分鐘。辯論會主持人由三立新聞台政論新秀《新台灣加油》主持人王偊菁、TVBS主播謝向榮擔綱,專業犀利形象明快掌握辯論節奏。

▲▼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陳時中、蔣萬安、黃珊珊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