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元鹹酥雞「整袋好料」加爆!他邊吃邊嫌…饕客求地點:佛心老闆

▲▼鹹酥雞整袋好料加爆。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買百元鹹酥雞,結果裡面蒜頭加爆。(圖/翻攝PTT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鹹酥雞是台灣平民美食,許多人晚餐、宵夜都會來一包。一名網友日前去鹹酥雞攤,點了約100元的餐點,沒想到裡面紙袋裡鋪滿了蒜頭海,讓他不禁傻眼,直呼「害我邊吃邊嗆辣」,貼文曝光後,也有許多人羨慕,更是敲碗跪求地址,希望能到場朝聖。

這名網友在PTT張貼一則貼文,他到某間鹹酥雞店購買了100元的餐點,沒想到收到時,袋內鋪滿了蒜頭,將上層的肉撥開,底下也還鋪滿整層,讓他不禁懷疑,「阿是吃肉還是吃蒜頭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據照片畫面,這袋鹹酥雞的表面鋪了滿滿的蒜頭,看起來令人食指大動,也讓原PO不禁坦言,邊吃邊嗆辣,但也「有點爽」。

貼文曝光後,不少人驚呆留言,「蒜頭之前漲價耶」、「蒜頭超讚的」、「是你爸媽開的吧?根本不用錢在放欸」、「台灣蒜頭一斤快200了」、「蒜頭很貴呢!吃不完留在家裡做配料」、「不給個地址,你這樣太缺德了吧」、「哪裡買啊!公布一下R」、「我家這邊蒜、九層塔都清零了,炫耀屁?」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