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粉快更新!蘋果修復「零日漏洞」 46款機型適用

▲▼蘋果公司(Apple)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本週帶來iOS 16.1、iPadOS 16.1正式版,修補零日漏洞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珍儀/台北報導

蘋果本週帶來iOS 16.1、iPadOS 16.1正式版,蘋果公告指出,除了錯誤修正和更新外,也一併修補零日漏洞,用戶應盡快更新避免遭駭。

蘋果指出,零日漏洞修補適用於iPhone 8以上機型、iPad Pro所有型號、iPad Air第3代以上機型、iPad第5代以上機型,以及iPad mini第5代以上機型,共計46款機型。

蘋果更新描述中指出,「CVE-2022-32940:ABC Research sro」漏洞,可能遭惡意以內核權限執行任意代碼,因此在此次更新中進行修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