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炒熱選情下周強攻「反黑金」 柯建銘:「三腳督」要衝破40%

▲▼新北市百工百業挺林佳龍後援會成立大會、競總主委林錫耀秘書長致詞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九合一大選倒數31天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6日在中常會前拋出「3個拜託」,呼籲支持民進黨候選人;另據轉述,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會中說,各地選情已經開始升溫,未來1個月要讓選情持續加溫,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以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為例指出,這次有很多激戰區,「三腳督」縣市只要衝過40%,就有勝選機會,因此要堅持到最後一刻。

▲▼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聯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聯訪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蔡英文 民進黨「21+1 個理由!回家投票!」 記者會&中常會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直播)

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。(圖/翻攝自民進黨直播)

據轉述,林錫耀今天在中常會黨務報告階段表示,上周全台候選人抽籤完畢,各縣市開始有車隊遊行造勢,感覺上選情已經開始升溫,剩下1個月選舉會有很大的變化,請大家盡量讓選情加溫、加熱,提高候選人的支持度。

此外,柯建銘會中談及,台北市、新竹市、苗栗縣都是「三腳督」的縣市,這種選舉只要衝過最後40%,很可能就是那個贏家,他還舉出兩個例子說,當初2014年林智堅首戰新竹市長就是「三腳督」,最後一週林智堅在民調上還輸6%,衝到最後一天卻贏了1114票;另外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在2019年立委補選時,最後一週還輸7%,但最後一天投出來贏了3000多票。

另據轉述,柯建銘強調,這次有很多激戰區,要堅持到最後一刻,台北市也一樣,新竹、苗栗乃至於桃園都是一樣,拚到最後才知輸贏;林錫耀會中幫柯建銘此語「讚聲」說,台北市、新竹市、苗栗縣都要戰到最後,另也預告,在本周推出「18歲公民權」訴求後,下周中常會將繼續推出「反黑金」論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