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送「8張生日兌換券」他嗨翻 圖上1細節超不妙:是陷阱

▲▼蛋糕、生日蛋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原PO生日收到妻子送的兌換券,引起網友討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許多情侶、夫妻逢年過節時,會贈送對方特殊兌換券,除了增加情趣之外,也可以免除送出對方不需要、不喜歡的禮物等煩腦。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生日收到妻子送的8張兌換券,然而網友看完卻發現券上少了一個細節,直呼「是陷阱」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表示,他在25日生日的這天生到妻子給的生日禮物,是8張有著不同項目的兌換券,並在文末期許「希望真的能對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顯示,8張兌換券包括「這攤寶貝買單!」「純精油按摩券」、「你玩整晚電動且毫無怨言」、「手做豪華早餐兌換券」、「忘記吵架快速和好兌換券」、「好吧~你是對的!」「免死金牌,朕姑且饒你這次」,以及一張空白許願券。

▲▼老婆送「8張生日兌換券」他超嗨 圖上1細節超不妙:是陷阱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生日兌換券如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免死金牌最好用」、「我老公很需要免死金牌那張啊」、「真高級的生日禮物」、「 有時候一次就會用光」、「確定能活到使用兌換卷的那一天嗎?」「如果偷吃用免死金牌有用嗎」、「没用的,只要她不爽連你在呼吸她都覺得你是錯的」。

也有網友發現兌換券並沒有詳細的期限,反而只有生日當天的日期,開玩笑說「有只限今日使用的感覺」、「日期是陷阱」、「總感覺哪邊怪怪的!日期那邊」、「提醒你,要問使用期限,免得過期了」、「背面:店家有保留更改活動內容權利」、「有壓日期,當天有效」、「趕快使用空白支票把期限延長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