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院櫃台怨氣爆滿!筆筒貼上「惡毒詛咒」:偷筆國考不會過

▲▼請勿偷走筆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▲獸醫院的櫃台筆筒怨氣爆滿,詛咒偷筆者「診爆滿」以及「CC/國考不會過」。(圖/翻攝臉書/路上觀察學院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偷筆真的非常不可取!一名網友到某間醫院時,意外發現櫃台上擺放筆筒,而筆筒外也告知「使用完畢請歸還」,但疑似有人不理會公告,直接將筆拿走,於是上方再度貼了「充滿怨念」的公告,完美傳達情緒的公告內容,讓不少人笑翻了。

這名網友在「路上觀察學院」分享,他到中部某間獸醫院時,發現櫃台上有個筆筒,上方貼著「使用完畢請歸還」的公告,但疑似借出後常常不見,因此公告的上方,又加貼了一張「詛咒」,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做壞事會有報應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依據照片畫面,上方的公告寫著「請勿偷走筆」,更是對2種身分的人進行詛咒,若是醫生偷走,會面臨「診爆滿」的狀況,如果是學生偷走,則是「CC/國考不會過」。

▲▼寫作,工作,筆,思考。(圖/pixabay)

▲中興大學獸醫院的櫃台人員似乎對偷筆者的怨念相當深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路上廣泛討論,不少人留言回應,「放在櫃台的筆,真的就像掉進黑洞一樣,一去不復返」、「滿滿的怨念」、「病人偷走,醫不好」、「所以是誰這麼切德(缺德)」、「外面的開業的醫生會特別過來看,這裡有沒有筆可以拿」、「很窮的醫生會慕名去偷ㄅ。」

對此,也有畢業生出面解釋,這是中興大學獸醫教學醫院的筆筒,而教學醫院的醫師薪水是固定的,就算門診上升,也不會有分紅,門診多只是肝壞得更快。該名畢業生加碼解釋,CC則是「Clinical Conference」(臨床討論會議)的縮寫,5年級的實習生要上台進行病例報告,類似其他學系的畢業專題,如果報不好就等於延畢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