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闖廢棄私校遭毆!警方抓到「球棒隊」成員:還有很多疑點

記者林悅、柯振中/台南報導
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日前深夜直播時,遭到許多不明人士毆打,無奈之下宣布探險節目無限期暫停。對此,台南市警歸仁分局25日表示,經過連日追查,目前陸續傳喚數名涉案嫌犯到案說明,相關疑點仍在釐清當中,最快26日將統一對外說明。

▲▼晚安小雞探索廢棄學校遭毆。(圖/翻攝臉書/晚安小雞)

▲晚安小雞探索廢棄學校遭毆,警方傳喚數名涉案人到案說明。(圖/翻攝臉書/晚安小雞)

警方調查,「晚安小雞」22日深夜前往台南仁德的私立城光中學,進行深夜探險,過程中錄到了不明人士,進而遭到毆打,導致腦部輕微腦震盪、腹部及右膝有鈍挫傷,無奈之下只能宣布,探險節目無限期暫停。

▼晚安小雞遭不明人士毆打,宣布探險節目無限期暫停。(圖/翻攝臉書/晚安小雞)

▲▼晚安小雞昨晚遭不明人士毆打,在臉書粉絲頁上,展示醫院診斷證明與警方案件受理證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臉書)

警方接獲報案後,展開連日追查,歸仁分局25日表示,調閱監視器釐清兇嫌身分後,目前陸續傳喚到案說明,案件還有許多疑點,還要進一步釐清,等到釐清相關疑點後,才會對外公布,最快26日統一說明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