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1天愛愛13次!妻累拒絕「老公刷槍4小時」出不來 她起床傻眼了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老公打手槍長達4個小時,讓原PO看傻眼。 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有時候真的打手槍超級久!」一名人妻透露,老公性慾強烈,最高紀錄可一天床戰13次,如今體力減弱,依舊可掏金槍衝鋒7次。不過有時原PO真的累了,老公就靠DIY解決,但某天從深夜1點開始打手槍,直到原PO清晨5點起床時,直擊老公還硬挺不倒,讓原PO傻眼直呼「這樣要看醫生嗎?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,平時與老公交歡半小時就結束,但某次老公一時性起,原PO考慮太晚了,加上隔天又要上班,於是拒絕激戰,而老公也哀怨自行DIY,結果竟從凌晨1點弄到清晨都還弄不出來,讓原PO超傻眼,「早上5點起來看他還在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哭笑不得直呼,老公以前確實「精」力十足,兩人曾經最高紀錄一天13次,「可能早上才剛跟他做,他下午又有需求,晚上也有需求」,直到現在體力變差了,「一天頂多7次,但我沒辦法給他時,或身體不舒服,他就會自己解決!」

眼看老公打手槍耗超久,原PO也崩潰求問,「他自己打手槍一次會花很多時間,1-2小時或以上不等,請問這樣要看醫生嗎?」

文章曝光後,底下網友驚呼,「呃...需要小三」、「小心他會跑去外面偷吃喔」、「早餐、早餐後的甜點、午餐、午餐甜點、晚餐、晚餐甜點、宵夜的概念嗎」、「X腰,超過三次老二就會很痛了吧」、「身為男生,射13次我懷疑他不是人類,不然就是妳灌水」、「去看一下中醫,這是遲射症狀,要趕快解決」、「當牛郎這個職位適合他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男網友也難以置信。(圖/翻攝Dcard)

過去也有人發問,「上班完、運動完超累,但還是想要打手槍?是不是性成癮了?」對此,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說明,一般人認為的很享受性愛、一天會想要做很多次,就是性成癮,其實是錯的!醫學上沒有性成癮這個診斷,但如果每次行房完後都沒有滿足的感覺,而且一次會比一次要求更多,且持續長達半年以上,那就是其中一個性成癮的症狀。講白一點「就是你做完爽不爽啦,如果做完你覺得爽的話,就沒有關係,如果做完不爽,然後不爽你還一直想做,那可能需要去尋求身心科醫師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