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下令解放軍貫徹二十大精神:奮力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

▲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中共總書記習近平連任中央軍事委員會主席,24日出席軍隊領導幹部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。他強調,全軍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,強化思想引領,強化擔當作為,強化工作落實,奮力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,打開強軍事業發展新局面。

他指出,「黨的十九大以來的5年,是我軍發展進程中極不尋常、極不平凡的5年。中央軍委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,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,貫徹新時代軍事戰略方針,帶領全軍深入推進政治建軍、改革強軍、科技強軍、人才強軍、依法治軍,邊鬥爭、邊備戰、邊建設,國防和軍隊建設取得一系列新的重大成就、發生一系列重大變革。」

習近平強調,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,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全黨全國全軍的首要政治任務。全軍要認真貫徹黨中央部署,精心籌劃組織,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這件大事抓緊抓好抓出成效。要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主題,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和黨章等重要文件,深入領會蘊含其中的重要思想、重要觀點、重大戰略、重大舉措,把全軍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。

習近平指出,「我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,要把聚焦點和著力點放在實現建軍一百年奮鬥目標上,這是未來5年我軍建設的中心任務,必須全力以赴,務期必成。」

最後,習近平強調,黨的二十屆一中全會決定了新一屆中央軍委組成人員,這是黨中央從黨、國家、軍隊事業全局出發作出的重大政治安排。全軍高級幹部要講政治、能打仗、善創新、重實幹、嚴自律,履行好擔負的職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