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屏東麟洛「種樹百里」誤挖瓦斯管線 警消到場戒備

▲麟洛鄉圓滿館附近24日下午發生施工人員不慎毀損瓦斯管事意外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攝)

▲麟洛鄉圓滿館附近24日下午發生施工人員不慎毀損瓦斯管事意外 。(圖/屏東小鎮資訊提供,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屏東麟洛鄉台一線目前正在進行種樹百里工程,24日下午在圓滿館附近發生工程人員施工時意外挖斷瓦斯管線事件,竄出瓦斯味引來用路人心驚,消防局獲報後派出消防車前往戒備,瓦斯公司人員也到現場處理,幸未有意外傳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小鎮提供)

種樹百里工程,從高屏大橋屏東端開始,施工路段為台1線高屏大橋至潮州段、台1線潮州 至水底寮段、台1線水底寮至楓港段及台26線楓港至恆春段,四路段標案同時發包施作,道路日縮小,引來用路人抱怨連連。

其中正在施工的麟洛鄉路段,下午在圓滿館附近傳出挖毀瓦斯管線事件,目前瓦斯公司人員及消防人員分別在現場修護及戒備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