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客製化披薩」服務沒了!才猜會害慘店員 結果竟預言成真

▲▼好市多披薩客製化沒了 網友猜:是不是奧客太多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披薩客製化沒了,引發不少粉絲哀號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,在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買到客製化的「夏威夷披薩」,把火腿全部換成鳳梨,吸引超過1萬人朝聖。不料消息曝光才大約2周,就有網友回報最新情況,表示披薩已經不能客製化了,讓不少粉絲哀號,甚至有人說「預言成真了」。

網友23日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表示,他上一周才聽說,有人買到「好市多客製化披薩」,不料他23日去買,店員就說「現在不能這樣買了」,讓他直呼「對於常年買的我們家來說,覺得很傷心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出讓許多相當吃驚,有人分析「取消客製化」的原因,「因為有智障看了貼文後會去問,可以都火腿不要鳳梨嗎,可以火腿7鳳梨3嗎,可以鳳梨9火腿1嗎,不要懷疑就是會有這種人」。

有人則說,「就不懂低調啊,每個人都這樣學的話,店員很困擾吧」、「好事情不能張揚,是千古不變道理」、「感覺是店員被警告了,後面的人當然買不到了」,也有網友感嘆「上次貼文才有人預言,PO完保證變不能客製,結果預言成真了」。

▲▼好市多披薩客製化沒了 網友猜:是不是奧客太多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網友表示,他23日去好市多買披薩,發現披薩不能客製化了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事件起因於,一名網友11日在臉書分享,他在好市多購買一份18吋夏威夷口味披薩時,詢問店員「可以不加火腿只要鳳梨嗎」,沒想到店員竟然同意了,讓他直呼「YA,真是佛心」。

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1萬人朝聖,有許多人羨慕「太神了」、「原來可以這樣」、「我也想要只有鳳梨的披薩」,但也有人皺眉回應,「這樣PO完,保證變不能客製,害死當時幫您客製的店員」、「會不會PO完之後,就不能特製了」。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