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叫你閉嘴」安親班助教巴頭+兩度掐脖 男童家長氣炸開告

記者陳以昇、戴上容/新北報導

又傳安親班不當管教事件!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踢爆,新北市深坑區某安親班助教,要求學童聊天音量小聲一點,制止無效,動手掐男童的脖子還巴頭,嗆說「你再講啊,再講就打你」;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已啟動調查,若查證屬實最重開罰60萬元罰鍰;男童家長21日對補習班50歲李姓負責人及周姓老師恐嚇及傷害告訴,警方依法受理。

網友投訴指出,事件是發生在本月20日晚上7點半,動手的助教並非安親班老師,但助教母親在安親班任教。事發時是下課時間,小朋友都在聊天,因隔壁教室還在上課,助教要求學生降低音量,被打的男童只是跟同學說了一句「大聲點」,助教就衝過去巴頭、掐脖子,還嗆說「我叫你閉嘴」,接著又掐了第二次脖子,並摔鉛筆盒。當時有其他老師全程目睹,竟都沒有制止。

新北市教育局表示,21日獲報後隨即前往稽查,家長已於事發後至醫院驗傷,業者也已經向家長道歉,教育局已告知安親班負責人依法通報,並請該名助教離班靜待調查,若查證屬實,將依《補習及進修教育法》進行不適任認定,最重得處以永久不得擔任補習班教職員工,同時通報至全國不適任系統。

男童家長不滿孩子被不當管教、受傷,21日持驗傷單,到派出所提告補習班50歲李姓負責人及周姓老師恐嚇及傷害告訴,新店警方依規定受理,事後通知負責人和老師到案說明。

▲新北市深坑區安親班助教動手掐男童脖子還巴頭。(圖/翻攝自報廢公社)

▲新北市深坑區安親班助教動手掐男童脖子還巴頭。(圖/翻攝自報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