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0年磨一劍 曹爾元參選連江縣長提「創新改變馬祖共好」

▲曹爾元戰連江縣提出馬祖共好

▲40年磨一劍,曹爾元參選連江縣長,提出馬祖共好。(圖/曹爾元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馬祖報導

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22日成立競選總部,提出「創新改變、馬祖共好」競選主軸、10大願景規劃,爭取馬祖鄉親認同。曹爾元表示,擔任公職42年從未離開過馬祖,具豐富行政經驗,深耕4鄉5島,一步一腳印,步步為馬祖,辭職參選可謂是40年磨一劍,為了馬祖的共好,懇請馬祖鄉親11月26日集中選票全力支持。

▲曹爾元戰連江縣提出馬祖共好

曹爾元說,今年6月8日他辭去連江縣地政局長職務,和競選團隊,走遍連江縣4鄉5島,他不斷的請益傾聽,和競選團隊一次又一次,針對民意的反映及馬祖的未來,同感只有創新改變才能看見馬祖的前進,而提出「創新改變、馬祖共好」及10大願景規劃政見,分別是:

▲曹爾元戰連江縣提出馬祖共好

▲▼國民黨連江縣長候選人曹爾元22日成立競選總部,提出「創新改變、馬祖共好」競選主軸、10大願景規劃,爭取馬祖鄉親認同。(圖/曹爾元競總提供)

▲曹爾元戰連江縣提出馬祖共好

(1)方便交通—擴建機場、多點航線、優化海陸網、偏鄉有感。
(2)開發土地—土地佈局、規劃保護區、變更及推動各類專區。
(3)亮點旅遊—開發多元旅遊、主題會展、科技深化導覽。
(4)扶植產業—酒業品牌定位、農漁業升級、電商貨暢其流。
(5)首重青年—青年主政、就學就業後盾、青創基地與育才。
(6)提升醫護—優化轉診機制、長照升級、醫療整合社區。
(7)多元教育—智慧教育、國際交流、終身學習與幼兒雙語。
(8)智慧治理—推智慧島嶼、公共運輸、便民政府、接軌國際。
(9)魅力文化—吸引國際團隊、形塑魅力島嶼與馬祖品牌。
(10)永續島嶼—重視韌性島嶼、低碳生活與建構友善動物。

▲曹爾元戰連江縣提出馬祖共好

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,前立法委員曹爾忠、前縣長楊綏生共同推薦曹爾元;曹爾忠表示,過去馬祖鬧水荒,曹爾元和他一起完成了送水任務,觀光局任內建造了媽祖巨神像,在當時兩岸政治、宗教均極為敏感時,舉辦「湄洲進香媽祖回娘家直航湄洲」,行政能力有目共睹;楊綏生表示與爾元共事相識多年,爾元是膽大心細及富創造力的人,人品敦厚純樸做事實在認真。

▲曹爾元戰連江縣提出馬祖共好

包括:榮譽主委林星寶、後援會會長陳科黎、林惠萍議員、陳書建議員、曹爾章議員等地方人士到場力挺,來自4鄉5島及南竿各村耆老仕紳並致贈好彩頭、鳳梨、戰旗,期曹爾元贏得勝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