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、韓國瑜首度合體!受「韓流」感染 蔣萬安致詞語氣激昂 

▲▼韓國瑜 蔣萬安 出席陳錦祥議長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、蔣萬安出席陳錦祥議長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今(22)日成立競選總部,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及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首度同台。活動還沒開始,藍營支持者擠滿台下,主辦單位宣布到場人數已破2千人。蔣萬安在韓國瑜致詞的尾端時抵達現場,才一上台,台下跟著高聲歡呼,可能被現場熱烈氣氛所感染 ,蔣萬安致詞時的語氣與聲量比平常高亢許多。

外界一直關切蔣萬安與韓國瑜同台時間,今日兩人終於在陳錦祥競總成立大會同台。不過現場觀察, 蔣萬安上台後除了向台下民眾揮手外,雖然也馬上與韓國瑜握手致意,但簡短致意後,兩人分站陳錦祥左右兩側,並沒有太多的互動,但兩人難得同框畫面,也讓現場民眾拿出手機搶拍,並揮灑旗幟高聲歡呼。

▲▼韓國瑜 蔣萬安 出席陳錦祥議長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蔣萬安致詞時表示,今天是黃金週、黃金日,有非常多議員成立競總,但他無論如何一定要來支持陳錦祥,感謝他多年來服務地方的肯定,表達最深的感謝,蔣萬安也用台語表示,「吃人一口,還人一斗」,做人要飲水思源,他要參選立委時有拜會議長,陳錦祥當時就拍拍他表示「少年不錯」,感謝議長在他第一次參選時拉他一把、給他提攜,即便這麼資深,還是願意培養年輕人。

蔣萬安說,當決定參選市長時,他也特地到陳錦祥辦公室請益,陳錦祥不只給他很多建議,也將議會運作的模式,北市的情況,全部與他分享,期待這次選舉,讓陳錦祥繼續帶著議會往前進。

▲▼韓國瑜 蔣萬安 出席陳錦祥議長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講到這邊,蔣萬安也情緒高亢激昂,他說,這次選舉很拼、競爭激烈,民眾一定可以從電視、手機群組、各式訊息的媒體報導看到,這次選舉選風非常惡質,民進黨透過網路側翼不斷抹黑、惡意攻擊,「我們就是要用這張選票,告訴民進黨,我們就是要對抗惡質選舉」。

最後蔣也強調,自己是6號「66大順、台北出運」,同時也要全力支持陳錦祥,讓選票集中,「蔣萬安一票、陳錦祥一票、里長全壘打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