煞到正妹店員!外送員天天門外站崗...送禮猛求愛 跟騷法判刑

▲▼外送員,外送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▲賴姓外送員愛慕食堂正妹員工,每天到店門外看她2次,員工嚇到報警求助,賴男被依跟騷法判刑2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)

記者蔡怡萍/新竹報導

一名在新竹地區的賴姓熊貓外送員,自從到某食堂取餐、認識店員小倩(化名)後一見傾心,以1天2次的頻率到食堂店門口癡情守望,頻頻送禮、傳訊,還用foodpanda訂餐系統投稿留言,就算小倩表明已有男友,賴男仍不停發動攻勢,小倩只好報警,審理後依跟蹤騷擾罪,處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,也成為新竹第一件跟蹤騷擾防制法案件判刑的案例。

根據判決,賴男在新竹從事外送工作,今年6月間因取餐而到某食堂,認識了食堂員工小倩,賴男從此心生愛慕之意,開始每天2次站在食堂對面朝店內盯梢,每次至少半小時到1小時,並頻繁送禮物、寄信,透過各種通訊軟體示愛,還拿工作用的foodpanda訂餐系統投稿、傳送干擾訊息,小倩多次拒絕或已讀不回,甚至說有男友了,但賴男依然死纏爛打,小倩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。

檢警調查後,賴男瘋狂行徑已造成小倩心生畏懼,構成今年6月甫上路的跟蹤騷擾防治法,依法提起公訴,法院審理後,判處賴男有期徒刑2月,可易科罰金2萬元,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