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議員痛批「高雄治安敗壞」 綠營提數據狠酸:國小算數都不會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街頭昨(21日)凌晨傳出槍響,警方雖在2.5小時內火速破案逮人,但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卻列舉,今年高雄已有3件槍擊案,痛批「治安敗壞」。對此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也打臉,今年六都槍擊案最高是新北10件,高雄才是六都最低,「難道藍營的選情已經糟糕到,自稱矽谷工程師出身的議員,連國小的算術都不會了?」。

▲▼高雄大立百貨傳出街頭槍擊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大立百貨傳出街頭槍擊案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▼高雄槍擊槍手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高雄街頭凌晨傳出槍響,警方火速逮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黃文益指出,高雄市今年至今發生3起槍擊案,除了全數快速偵破以外,高雄的槍擊案件還是「六都最低」。黃文益痛批,所有數據都是透明公開,高雄市今年至今的槍擊案是六都最低,只有3件,最高的是新北市10件、次高的是台北市5件。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黃文益也質疑,「黃紹庭到底是最基本的國小數學、表格都不會看,還是他是國民黨內部派來打臉侯友宜的臥底,只有他自己最清楚了。」他也奉勸國民黨,就算選情不利,也不要睜眼說瞎話,避免失了格調,相信全國辛苦的警察同仁乃至全國人民,都不樂見槍擊案的發生。

黃文益也感謝高雄市警方的高效率,每每能夠在案件發生時就在最短時間內破案,辛勤守護高雄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