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工寮火警!1男倒臥門外「無呼吸心跳」 送醫不治

▲▼台中大安工寮火警 7旬老翁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台中大安工寮21日晚間火警,一名71歲老翁倒臥門外且無呼吸心跳,送醫後不治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記者鄧木卿、趙蔡州/台中報導

台中大安區東西四路一間工寮21日下午5時發生火警,台中消防局獲報後立刻派人前往救援,抵達後發現一名71歲郭姓老翁倒臥在外面、已無呼吸心跳,馬上將人送醫急救,搶救後宣告不治,火勢於晚間5點27分撲滅,詳細起火原因待調查釐清。

台中消防局21日下午5時接獲民眾報案,大安區東西四路一間工寮發生火警,趕到後現場為一間1層鐵皮屋頂磚造建築正在燃燒,同時發現有一名老翁倒臥在3公尺外道路上,身旁並有一個水桶,已無呼吸心跳,立刻將人送醫搶救,並在30分鐘內撲滅火勢。

現場消防人員表示,郭姓老翁身體無外傷,口鼻無黑炭跡象,有心肌梗塞、高血壓、心房顫動等病史,送醫後於21日晚間6時35分宣告不治,詳細死亡原因及工寮起火原因均待調查釐清。

▼消防人員表示,現場為一間1層鐵皮屋頂磚造建築正在燃燒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▲▼台中大安工寮火警 7旬老翁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鄧木卿翻攝)

►竹炭過濾,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,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

►150抽衛生紙「1包不到12元」!買一次全家用整年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