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高雄議員「死亡之組」抽籤 她喊「可以胖不能壞」被聽到了

記者吳奕靖、許展溢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議員第11選舉區(林園區、大寮區),這次共有10位候選人登記參選,競爭4席次,戰況激烈外,21日舉行號次抽籤,其中之前「互控霸凌」的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、台灣基進候選人楊佩樺各抽到4號、6號,形成死亡之組,尷尬的還有,楊佩樺先抽完到場外和同黨喊口號後,還喊了「可以胖不能壞」,剛好被剛抽完走出來的邱聽到,似乎在挑釁。

▲▼邱于軒、楊佩樺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邱于軒、楊佩樺之前互控霸凌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邱于軒之前開記者會控訴,長期遭到楊佩樺抹黑,除了狂用臉書發文攻擊之外,甚至還以文宣派報方式影射,甚至還一直被攻擊長相、身材。楊佩樺當時則說,自己是素人參政,沒有國民黨龐大資源,開始揭露邱于軒惡勢力後,自己的家人也會害怕她會被清算,對於被提告的事情,她也遲遲不敢向家人開口,深怕連累到家人,講到激動處也同樣哽咽落淚。

▲▼高雄第11選區(林園區、大寮區)抽籤號次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▲高雄第11選區(林園區、大寮區)抽籤號次。(圖/記者許展溢攝)

高雄市長、市議員參選人號次抽籤今上午9點登場,林園區、大寮區這次共有10人登記參選,要競爭4席。

而死亡之組的邱于軒和楊佩樺成也成今關注焦點,邱在抽完出來剛好碰上楊佩樺在喊「可以胖不能壞」,似乎有挑釁意味,不過事後記者問楊,她強調「沒有,不是故意」,還笑說,怎麼會這樣巧,一切都是天命的安排「可以胖不能壞不是故意的」,但若這樣有不小心讓邱不開心很抱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