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 Premium調整多國費用 阿根廷漲幅290%破紀錄

▲匯率太低撐不住 阿根廷YouTube Premium月費調漲290%破紀錄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 YouTube Premium 調整費用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樓菀玲/綜合報導

YouTube 在今(21)日向多個國家地區使用者宣佈了 YouTube Premium 調整費用的消息,理由是因為近期不少地區國家的貨幣貶值,讓不少使用者跳到匯率較低的國家地區來付費,例如土耳其、阿根廷等國家都是許多人選擇「移民」的國家地區,這些國家地區的 YouTube Premium 訂閱價格遠比本地便宜許多。

據了解,YouTube 公告阿根廷地區的 YouTube Premiun 家庭方案的價格將會由現在的 179 披索(約新台幣 37.51 元)調整至 699 披索(約新台幣 146.46 元),上漲幅度高達 290%;至於土耳其的價格則是從 26 里拉(約新台幣 44.98 元)上漲為 60 里拉(約新台幣 103.81 元),升幅約 130%。

全球調整範圍及費用

美國:美金17.99 -> 美金22.99
加拿大:加幣17.99 -> 加幣22.99
英國: 英鎊17.99 -> 英鎊19.99
阿根廷:個人方案披索119 -> 披索389、家庭方案披索179 -> 披索699
土耳其:個人方案里拉16.99  -> 里拉29.99
日本:日圓1,780 -> 日圓2,28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