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南部大批汽都被他「搞殘」 看到名車好輪「幾分鐘4輪不見」

▲烏日警方逮捕橫行中南部的自小客車竊賊。(圖/烏日大小事提供)

▲烏日警方逮捕橫行中南部的自小客車竊賊,連輪胎也偷。(圖/烏日大小事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有民眾在社團「烏日大小事」po出一張四個輪胎全被偷走的自小客車照片,烏日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,經由全面調閱監視器和查詢,不到24小時即在彰化花壇的某家超商逮捕楊姓男子,警方發現楊嫌每次行竊後,即更換車牌,行竊地點遍布中南部,嘉義竹崎、南投、彰化等有足跡,原來楊嫌早是警界全面追緝的對象,楊嫌拆解工夫非常專業,不到幾分鐘,四個輪胎全部不見,連警方都不禁大讚,真是個人才。

烏日區余姓車主表示,他的自小客車17日停放在廣停四停車場,不料隔天竟發現4個車輪不翼而飛,烏日警方獲報後,立刻組成專案小組,經沿線調閱監視器畫面分析比對後,不到24小時即鎖定楊姓男子,19日前往彰化縣花壇鄉彰員路一家超商內逮捕,並從楊嫌車上查扣電動手工具機、汽車輪圈、汽車美容商品等贓物。

警方發現,楊嫌行竊足跡在中南部,遠在嘉義竹崎都有出沒,早是警界追緝對象,但遲遲抓不到人,氣得牙癢癢,原來,楊嫌對汽車拆解能力非常強,常利用夜間四處搜尋,一見好車、好輪胎,立即破窗,先關掉警報器,搜刮車內能拿的、值錢的東西,即使幾個銅板也要。

楊嫌能在短短幾分鐘成功拆下4個輪胎,犯案後馬上在黑暗處更換車牌,製造斷點,然後拿去變賣,拆解的專業程度,連警察都不禁表示「能用在正途一定是個專業師傅」,訊問後,全案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