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出獄借住被嫌「連碗都不洗」 莽男理智線斷刺死獄友

記者陳以昇、葉國吏/新北、綜合報導 

新北市一位44歲連姓男子,日前出獄借住陳姓友人家中,沒想到2人因為洗碗問題起糾紛,連男竟然持刀刺向陳男,當場血流如注、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。警方在2小時內將連男逮捕、依法送辦。

▲▼泰山兇殺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新北泰山區發生兇殺命案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▲▼泰山兇殺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經警方了解,死者陳男(67年次)與犯嫌連男(67年次)為朋友及室友關係,二人因生活習慣不同,死者晚間先是於通訊軟體向連嫌抱怨,兩人發生爭執,今日凌晨兩人相約談判,於明志路一段一處店家前,陳男持甩棍前往與連嫌發生扭打,過程中連嫌持刀砍傷陳男,導致陳男當場失去意識,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,連嫌作案後隨即逃離現場。

▲▼泰山兇殺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案發後林口警分局火速到場拉起封鎖線保全相關跡證,並進行勘察採驗,現場查扣一把疑似犯嫌作案用的刀械,隨即組成專案小組,迅速調閱監視器及釐清案情,鎖定連嫌後沿線追緝,於案發後2小時內在五股區水碓路將連嫌緝捕歸案,待釐清案情,全案偵詢後將依殺人罪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