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阿公吃飯嗆到嬤沒關心 89歲尪賭氣:以後不給親!

記者陳婉萁/綜合報導

網友Gina的阿公阿嬤,是一對很可愛的老夫妻。這天阿公吃飯嗆到,孫女Gina趕緊衝去查看,但阿嬤卻坐在沙發上動也不動,讓阿公覺得好失望,接著阿公還不斷看著阿嬤的方向,咳出清喉嚨的聲音歲碎唸「怎麼沒來看我一下,以後不給妳親了!」逗趣對話讓孫女笑出來。看到阿公賭氣的表現,阿嬤全程害羞笑說「這老歲仔真是...」。

▲▼兩老互動真可愛。(圖/TikTok/xinnnx___授權)

▲阿公要阿嬤呼呼啦。(圖/TikTok/xinnnx___授權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女也透露,阿公看似不苟言笑,其實內心比誰都細心和溫暖。平常Gina7點要起床準備上班,阿公都會準時叫她、送她出門,接著幫阿嬤準備早餐,再幫弟弟把便當裝好。多年來對阿嬤只有滿滿寵溺,無論阿嬤煮什麼,阿公都會說「很好吃」。

▲▼兩老互動真可愛。(圖/TikTok/xinnnx___授權)

▲兩老互動真可愛。(圖/TikTok/xinnnx___授權)

如今89歲的阿公,不時也會像個大男孩逗地全家笑呵呵,Gina就分享「雖然兩人不會講油嘴滑舌的情話,但在他們身上,我看到最真誠的感情」。溫馨互動也感染許多網友。

▼更多精彩內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