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攤前打手槍!西施機警錄影 拉鍊還沒拉...變態男下場慘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一名李姓男子(57歲)今年4月間中午時分,跑到梓官區一間檳榔攤買了啤酒後,竟在路邊對著檳榔西施「獻寶」,上下套弄,西施雖然嚇了一跳,但私下偷偷報警,員警趕到現場時,李男雖然已將「東西」收起來,但褲子拉鍊卻來不及拉,被警方依法送辦,橋頭地院審理後,依妨害風化罪判李男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▲▼噁男打手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李姓男子對著檳榔西施打手槍被判拘役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岡山警分局表示,今年4月22日下午1時許,岡山分局梓官分駐所接獲報案,在梓官區大舍東路上的檳榔攤旁,一名男子在對檳榔攤店員做出猥褻動作。

▲▼噁男打手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李姓男子在檳榔攤旁做出猥褻動作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員警到場後,得知李男向檳榔攤劉姓女店員(36歲)買了一瓶啤酒後,就蹲在檳榔攤旁向劉女打手槍,時間長達3分鐘,經警方到場時,李男的牛仔褲拉鍊仍未拉起。

李男向警方辯稱,他並沒有打手槍,拉鍊沒拉則是因為剛剛上完廁所,後來才承認是因為「想女人」。

但檳榔攤劉姓女店員則指證歷歷,表示是第一次見到李男,所以對他沒印象也沒戒心,沒想到李男在買完啤酒後,就在檳榔攤旁邊盯著她做出猥褻行為,雖然嚇到,但仍偷偷用手機報警。

警方則查出,李男未婚、獨居住在梓官區,平時靠打臨時工維生,曾多次酒駕被警方逮捕,去年就曾在蚵子寮地區一家超商前,隔著落地玻璃對女店員「打手槍」。

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後,確認李男的確在光天化日下做出猥褻的動作,偵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將他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橋頭地院審理後,在上月依妨害風化罪判李男拘役20日,可易科罰金2萬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