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4件事「早上做了會衰」!忘記帶錢包也中 專家:別不信

忘記帶東西,健忘,驚慌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一早就忘了帶錢包出門,可能一整天下來腦袋渾沌、迷迷糊糊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一日之計在於晨,每天都是新的開始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提醒,早晨特別重要,若早上過得好、心情開朗,接下來一整天情緒比較不容易受到影響。他示警早上「誤觸4大禁忌」恐衝擊一整天運勢,千萬別犯,要網友們別鐵齒不信,且提醒身邊親朋好友,在早上起床照鏡子時,別忘了給自己一個微笑。

艾菲爾老師在粉專提醒,早上做會倒楣的4大禁忌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一大早就向人借錢

有時可能只是忘了帶錢包,就順便和朋友同事借錢付款,但若在一大早就腦袋不清楚、忘了帶錢包出門,接下來一整天恐怕也是迷迷糊糊、忘東忘西,做起事來不順手或是進度嚴重落後,心情自然不會好到哪裡去。

2.早上去退換貨

有時候趕著上班,就想利用早上的空檔到店面退換貨品,事實上生意人忌諱一大早被觸霉頭,認為是讓店破財、走衰運,所以一般店家也不會給你好臉色,自己一整天的心情也跟著受影響。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一大早就與人爭執,心情肯定大受影響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3.一大早罵人或吵架

罵人屬於惡念,而一大早罵人惡念最容易反彈,導致家庭不和睦、損害運氣,接下來一整天運氣怎麼會好?

4.一大早就掉眼淚

碰上不開心的事情難免,或是一大早看溫馨感人片,讓自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,最好別這樣做,除了影響心情外,更會破壞氣場。一天才剛開始就心情鬱悶,接下來一天裡也難有好事發生。

沒買到會哭!「這款衛生紙」抽10張不用1$ 買起來囤抗漲價

抗菌防蟎「超大罐洗衣精」下殺!4入只要399$

一鍵秒消毒~「充電款酒精槍」抗疫必敗!超長續航力夠省力

喝了會飽!無糖無熱量「超夯氣泡水」不喝LOW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