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兇嫌首露面!狠殺馬國女大生 他爽嗑完便當才赴警局做筆錄

記者黃宥寧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陳姓男子13日狠心勒殺24歲蔡姓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後服藥輕生,他一度性命垂危但在經過搶救後恢復穩定,並住院觀察4天,於今(17)日上午出院。稍早,陳嫌在警方戒護之下押送士林分局,而據悉,他出發前換上父母準備的衣服,並悠閒地吃完整個便當才出發,目前正在警局製作筆錄中。

▲▼殺馬國女、陳嫌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勒殺馬國女大生,陳嫌今出院赴警局製作筆錄 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▼ 便當示意圖。(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▲據悉,陳嫌出發警局前,還悠閒地吃完整個便當才出發。(示意圖/記者黃宥寧攝)

這起案件發生在13日晚間,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,稱有人在鶯歌住處服藥輕生,警消人員緊急前往將陳嫌送醫,而他當時一息尚存,卻透露自己殺了人,而警方趕到北市士林後,果真發現蔡姓女大生已陳屍租屋處床上。

陳嫌事後送醫,經醫師緊急洗胃搶救,情況恢復穩定,但他因服用止痛藥過量中毒,且血液中肝指數飆高,已達到中度肝臟損傷程度,病情有往輕度肝臟衰竭演進,必須住院觀察。

由於陳嫌清醒後卻遲遲不肯說明案情,警方無法製作筆錄,而他在住院觀察4天後,今日上午辦理出院,並將於下午被警方押送至士林分局製作筆錄,而據了解,他出發前還悠閒吃完一整個便當,並換上父母準備的衣服後才動身,全案目前正在積極偵辦當中,訊後也將依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