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下不停!民進黨取消新竹縣市造勢 蔡英文輔選行程喊卡

▲▼總統蔡英文視察「新竹市公道三路新闢道路工程」,由被提名參選新竹市長的副市長沈慧虹負責簡報。(圖/總統府提供)

▲蔡英文(中)原訂今天前往新竹市(右二)為沈慧虹輔選。(資料照/總統府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受尼莎颱風影響,氣象局15日晚間持續對全台8縣市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,範圍包含基隆市、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新竹縣、台中市,大雨特報範圍包含桃園市、宜蘭縣、花蓮縣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原擬16日中午前往新竹縣市輔選,但因雨勢變化大,新竹縣市的競選活動均取消。

民進黨今天上午說明,因考量新竹地區雨勢變化大,今日「新竹縣百工百業挺周江杰後援會成立大會」的活動延期舉辦,因此,蔡英文原訂11點40分出席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競總成立大會,以及12點15分新竹縣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的兩個行程皆取消。

此外,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也表示,今年第20號颱風「尼莎」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形成共伴效應,目前已發布豪雨及陸上強風警報,對台北造成影響,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,擎天崗測站目前24小時累積雨量已超過600毫米,已達到超大豪雨等級。

陳時中提醒,台北陽明山部分道路及步道傳出坍方、土石流情形,請民眾暫時不要上山,大家外出絕對要注意安全,隨時留意颱風訊息,暫停前往山區與水域進行活動,保護自身與救難人員的生命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