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馬國女大生遇害!《17LIVE》首發聲明 曝開播一個月實況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馬國女大生在銘傳大學就讀4年級,平時擔任外拍麻豆,但是卻在租屋處遭剛認識的男子殺害,男子行兇後躲回租屋處,吞下大量止痛藥輕生,被母親發現送醫才吐露殺人。全案仍由檢警偵辦中,由於被害人曾在《17LIVE》當直播主,《17LIVE》特別發出聲明表示遺憾,並強調會盡最大努力,協助檢警還原事實真相。

▲▼24歲女大生遭男網友勒斃!IG模特兒外拍照曝 從馬國來台追夢喪命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▲馬國女大生被殺害,《17LIVE》也發出聲明稿表示遺憾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IG)

警方調查,30歲的陳姓男子13日在新北市鶯歌區的住處吞下大量止痛藥,母親發現後立刻報警,警消送醫途中,陳男竟然語出驚人表示「殺了一個人,在士林大東路」,警方循線找到地方,發現馬國蔡姓女大生陳屍床上,已經死亡多時,立刻展開追查。

根據陳姓兇嫌表示,在IG認識馬國的蔡姓女大生約一周,2人陷入交往,但是因蔡女精神狀況不穩定,希望他能夠幫忙輕生,最後才會徒手將蔡女掐死,再返家後吞服藥物企圖輕生,14日已經轉到恢復室,但面對警方詢問,卻不願意再多提一句話。

由於女大生生前曾在《17LIVE》擔任直播主,《17LIVE》也發出聲明,表示針對女大生發生意外,深表遺憾,且希望逝者安息,親友早日走出哀痛,案件目前進入偵查階段,希望大眾能個讓檢警有更多空間去還原真相。

《17LIVE》指出,如同校方所言,該主播是人緣好、有禮貌的的學生;在平台開播約一個月的期間,該主播的表現很好,平台亦未發現其有任何不妥行為。

17LIVE聲明稿全文如下:

針對馬來西亞女大生發生的意外,我們深表遺憾。我們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,希望逝者安息、親友早日走出哀痛,也呼籲社會大眾給予親友平靜的空間。

如同校方所言,該主播是人緣好、有禮貌的的學生;在平台開播約一個月的期間,該主播的表現很好,平台亦未發現其有任何不妥行為。目前案件已進入偵查階段,希望大眾能讓檢警調有更多空間去還原真相,在真相未明前,呼籲勿有過多臆測或標籤化。若警方有需要,公司會盡最大努力協助,以釐清事件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