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國女大生慘被殺害!4至親連夜抵台 今赴殯儀館悲痛認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馬國女大生在銘傳大學就讀4年級,平時擔任外拍麻豆,但是卻在租屋處遭剛認識的男子殺害,男子行兇後躲回租屋處,吞下大量止痛藥輕生,被母親發現送醫才吐露殺人,被害女子家屬也立刻從馬國來台,在15日上午前往北市第二殯儀館悲痛認屍,離去時更是傷心到不能言語。

警方調查,30歲的陳姓男子13日在新北市鶯歌區的住處吞下大量止痛藥,母親發現後立刻報警,警消送醫途中,陳男竟然語出驚人表示「殺了一個人,在士林大東路」,警方循線找到地方,發現馬國蔡姓女大生陳屍床上,已經死亡多時,立刻展開追查。

▲▼馬國女大生被殺害,家屬14日晚上抵台,15日上午前往殯儀館見最後一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馬國女大生被殺害,家屬14日晚上抵台,15日上午前往殯儀館見最後一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根據陳姓兇嫌表示,在IG認識馬國的蔡姓女大生約一周,2人陷入交往,但是因蔡女精神狀況不穩定,希望他能夠幫忙輕生,最後才會徒手將蔡女掐死,再返家後吞服藥物企圖輕生,14日已經轉到恢復室,但面對警方詢問,卻不願意再多提一句話。

蔡姓被害人家屬,包括父母、阿姨和弟弟4人也從馬國抵台,在14日晚上8時許入境台灣,隨即由校方人員安排前往銘傳會館住處,接著就到士林分局說明製作筆錄協助調查,直到15日凌晨時分才離開分局,並返回銘傳會館休息。

▲▼馬國女大生被殺害,家屬14日晚上抵台,15日上午前往殯儀館見最後一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馬國女大生被殺害,家屬15日上午前往殯儀館見最後一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蔡姓被害人家屬在15日一早10時許,就前往北市第二殯儀館認屍,在服務中心確認身份後,由殯儀館人員帶往確認遺體身份,家屬離去時不發一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